操作这2个新奇小众创业项目,无脑上传视频也能月入35w+!

近两天在抖音发现了2个小项目,第一个是手机连接显示器。
连接显示器有什么用?
刷抖音、看小说、视频通话…
围绕这几个场景,反复拍摄各种小短片。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A:你手里抱着显示器干啥?
B:我把公司的电脑借回来了。
A:借回来干嘛用啊?
B:我试试我买的这个转接器好不好使。
A:这转接器能干嘛?
B:能刷抖音啊,走,我给你演示演示…
短片拍摄的很粗糙,基本所有作品全是这几句话。
作品数据也很一般,大都十几赞,播放量估计1000都不到。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人能天天拍,天天发,坚持200多条,肯定是赚钱的。
怎么赚?
看橱窗,产品客单价从48-395不等。
视频主打的是198款,从销量上可以明显看出来。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赚钱吗?
30天销量7091单。
如果这是带货,按佣金一单50算,这个号一个月收益35万。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如果这家店铺是他自己的呢?
我们去找下货源,对比下信息差。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拼多多随便找几个类似的,价格都在50以内,所以这人一单利润肯定在100元以上,月销7000单,收益至少70万以上。
这就是一个典型的闷声发大财的生意。
而他操作的方法也很简单,就是不断的拍摄真人,真物视频,不断坚持上传发布,只要有人看,就总有人愿意买单。
类似只要的小项目还有呼啦圈,如下图:

虚拟创业项目
虚拟创业项目

这种智能呼啦圈适用于懒人减肥,也是一种大众需求旺盛的产品。
价格大概在99元-300元之间,成交一单也能赚得几十块钱的佣金。
拍摄视频就更简单了,直接真人上镜,生活中各种场景都都可以拍摄。
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的2个小众项目,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执行起来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高宇
链接:https://www.gaoyublog.com/4849.html
来源:高宇故事汇-专注于分享活动线报、绿色软件和技术教程的故事网站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打赏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